薑綰傾。

闭关,修炼。
唤我阿傾就好啦♡
写自己想写的,更新频率大概月更。
文筆現在還是相當稚嫩,努力中!!( ’ - ’ * )
叶黄/言白/白鵲/唐多/瑞金(淡)

【白鹊】觉得自己配不上喜欢的人怎么办【上】

*半论坛体?
*先是鹊鹊的视角,再是太白白的视角(´ー`)y━~~
*梗参照了微博的(觉得自己配不上自己的男朋友怎么办)和知乎上的(觉得自己配不上喜欢的人怎么办)

>>
#第1314单
  匿名用户。

>树洞君您好,今天我想求助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我觉得自己配不上自己的喜欢的人怎么办。

  是这样的,我和他已经确定关系并且同居了。就叫他L吧。我不是第一天有这样的自卑感了。虽然说我是个对名声不怎么在乎的人,但在我没有认识他之前,他已经是王者峡谷中名号响当当的人物了。

  在外界,人们对我的评价一般都不大好,但对于他的评价全是些“风流才子”“千古一剑”这类的。因而,好名声让他交友广泛,全长安城多多少少都以与他结识为荣。而我只能算得上是个无名小卒,而我对交友也不感兴趣,所以知己也是寥寥无几。

  同时和颜值方面也有关系,要说峡谷中就那么几个颜值十分的男子,他大概就是其一吧。满腹才华,风流倜傥,这样的人小迷妹也是一抓一大把。这样万众瞩目的人,怎么就栽在我身上了呢?说真的 ,他当初跟我表白的时候我觉得很不现实,虽然我在心里幻想过一万遍跟他相见相识相恋白头到老的故事。但真正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却特没安全感。虽然他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我,我们两情相悦……但。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我们是同性恋,我们在一起的事情在峡谷里掀起了很大的波澜。

  还有就是这样说吧,他有一个朋友C,他们似乎相识已久,似乎是年少就认识了还一起闯过天下。若是我在家里喊L名字,他没应,准是跟C喝酒去了。可能我个人有些心胸狭窄,甚至上次,C来我家做客时,说起L的喜好就滔滔不绝,大到喜欢什么样的人,小到喜欢喝哪里的酒,都一清二楚。我先前从来不知道这些东西,因为L从来就没有跟我说过。我之前还以为他怕麻烦而懒得告诉我,想着今后的生活一起慢慢地了解他。 但是…… 总觉得他好像还有很多事情不愿告诉我。最近不安的念头越来越强烈,躲在实验室里不大想见他,舍不得多看他几眼,因为看了就心疼,他的余生可能属于任何人,除了我。
>>>>
精选评论

『这样的男朋友不分还留着过年吗?反正我是忍不了我男朋友瞒着我。(||๐_๐)……不过这样帅气的男朋友我也想要……』

          【2333赞】

『这……和这样的男朋友谈恋爱挺有压力的吧?(づ◡ど)另外好像猜到你们是谁了诶!!』
           【999赞】

『这位道友不要怂,喜欢就上啊!!不争取怎么知道不会成功啊!( ̄ิ∀  ̄ิ๑)』
            【666赞】

『哇哦。』
         【2赞】

>>
*最后那一位是知情人士……(づ◡ど)
本來想一發短晚,但是我寫不下去了prp
吃了快兩年的白鵲糧,來交個黨費(士下座。我對不起組織……!!_(:D)| ̄|_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