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綰傾。

闭关,修炼。
唤我阿傾就好啦♡
写自己想写的,更新频率大概月更。
文筆現在還是相當稚嫩,努力中!!( ’ - ’ * )
叶黄/言白/白鵲/唐多/瑞金(淡)

【言白】【知乎体】直了二十几年的哥哥弯了是种怎么样的体验

*私设有,我就是想看言白发糖啦!!ooc爆

>>>
匿名用户

>
     谢邀,想了想还是匿名了,怕你们中有的认识我。
我哥是个好哥哥,特好那种,弯的对象就叫Y吧。以上为背景...说真的,我写不下去了,为什么要我来回答这么虐狗的题目啊!!

      我哥比我大两岁,从小特疼我,属于我被人抢颗糖一哭就立刻找人打架那种。大概是我五六年级那会儿吧,我哥初中了,和我家世交的Y家的公子哥儿回国了,没错就是Y,就带Y来做客。当时的我哥还特别跳,他高中是校霸,初中小小年纪就目中无人得一批了。据我哥回忆他俩第一次见面很不爽,一个看不惯公子哥儿的做派,一个觉得对方烂泥扶不上墙。话说Y真的是现代钢铁臭直男的标准,嘴特别直,我哥又特别跳。然后他俩就打起来了。

     之后当然是我哥赢咯,从小打到大的经验不是闹着玩的,嘻嘻这里吹一发我哥真棒!但那个Y也只是落了点下风没差多少,之后Y很冷静地说了一句“你等着。”之后就气势汹汹地再继续斗殴,又反转过来把我哥按在地上打了好几次后家人跑过来劝了才肯放手...然后他们就结下梁子了

     再之后因为家族的原因我哥好像一直陆陆续续地和Y有联系?不过他们相处的气氛简直就是修罗场啊(||๐_๐)

    之后的剧情就跟写小说写着玩似的...我哥意识到自己不仅中二还傻得一批后改恶归正,浑身老干部气味喝咖啡泡枸杞啊先灌一堆vc和喝好多养生茶再去熬夜啊这破事他都干过。 Y就成了钻石王老五天天拿着金做的杯子钻石磨制的勺子喝五块钱的板蓝根。( ’ - ’ * )【吐血.jpg】
总之他俩脑回路都不大正常。

    在各种互怼互掐后,他们俩终于有一条正常点的交际线了!!(づ◡ど)他们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子,就叫她R妹子吧。我哥从学生时期就开始喜欢R妹子了,后来一直到工作了几年后才开始追人家,这时候,巧了。Y也在追R妹子,之后的剧情我就不多说了,大概是这样
【看见你就糟心】→【情敌】
大家要是想了解一下经过我觉得推荐几部小说给大家也可以的,因为剧情也差不多,我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eg《霸道总裁的私有宝贝》《校园王子酷酷爱》《霸道总裁爱上我》等等等等。

     噢之后,当然!如果就这样结尾的话我就不用来知乎答题了!
        结局出乎我们一帮吃瓜群众的意料(´;ω;`)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们!!!!!导演这段我可以申请不说了吗扎爆我心,他俩在一起了!!!
      在R妹子明确地表示心上人非他俩中的任何一人,转而投向自己喜欢的人的怀抱了。天知道我哥当时多伤心,……Y也算是个有良心的(?不对这里我要换词)Y他跑过来安慰我哥,说些什么天涯何处无芳草你面前就有一朵24k纯金的金花啊(划掉)这类骚话。结局就照应题目咯…………他俩在一起了。我哥一开始是拒绝的,说什么不喜欢他啊这类,但是缘分这些东西谁能够说得定呢。
      可能从一开始就注定要曲曲折折,一起走到终点了吧。

——
当然还有一个番外,更新一下

       据我哥夫(他強迫我這樣喊的。)说,(づ◡ど)本来对R妹子miu有什么想法的,但是看到我哥他喜欢R,当时就生气了。R姑娘也算是神助攻了吧︿( ̄︶ ̄)︿。真的,俩臭直男能走在一起,真是有够厉害的。应证一张图。

【男人间关系的真复杂.jpg】

*士下座!對不起!ooc爆,
寫這篇文章的靈感就是最後那張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